close

之前就來光顧好幾次,是C/P值滿高的一間店,早期都是小火鍋,現在有火鍋、韓式銅盤烤肉、拌炒鍋等。

   

         

前幾次都吃小火鍋,朋友推薦銅盤烤肉也很不錯,所以今天就選擇尚未吃過的韓式銅盤烤肉來試試。

就是像一般的韓式銅盤烤肉,鋪滿蔬菜,再淋上些許高湯,等蔬菜稍微煮軟後往旁邊撥,就可以放上肉片烤。

  

 

肉盤,本次點的是豬肉,另外也有牛肉可以點,這次想跟朋友分著吃,多單點了一份肉盤,不過其實一份就滿多肉了。

 

除了銅盤原有的蔬菜,還有一個菜盤,蔬菜的份量也很夠。

   

 

開始烤肉,肉汁會低到周圍的湯汁裡,剛開始我以為肉看起來沒什麼味道,因為醃漬的顏色不深,不過實際吃了之後,是有味道的而且是好吃的,不會太鹹,肉質軟而不柴,配著飯很適合,不配飯也不鹹,推推~~~

  

 

這鍋是七先生的愛鍋,紅燒牛腩鍋,鍋裡的牛腩條大約有6條,湯頭濃郁,七先生喜歡搭配麵條,他說這樣有吃牛肉麵的感覺。

  

 

火鍋的菜盤,都是天然的食材,一般的有配1.2個火鍋料,薑汁肉丸是老闆手作的,不喜歡吃一般火鍋料的,可以改成一顆薑汁肉丸。

  

 

附餐一般是白飯,可以換成冬粉(+5元),或是換成拉麵(+10元),紅燒牛腩鍋跟拉麵很搭,很像在吃牛肉麵。

  

 

補上之前吃過的西瓜綿鍋,很喜歡西瓜綿酸酸的味道,喝湯還會回甘,非常適合煮魚湯,所以吃西瓜綿鍋時我都搭配海鮮居多。

  

 

海鮮拼盤,招牌就是會有一隻天使紅蝦,其他有干貝、魷魚、鯛魚片、蛤蜊等。

  

 

如果點海陸雙拼,就會是一盤海鮮盤+肉盤,這盤是梅花肉。

 

店家:毛竹鍋物

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樹林街二段119號

營業時間:11:30 - 14:30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17:30 - 21:30 (周一公休)

arrow
arrow

    honeywhi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